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麥當勞是避暑勝地

我家附近的麥當勞最近改了內部裝修,變得乾淨舒適。吸煙區和禁煙區完全分開,還擺了幾張沙發。我本來不喜歡去麥當勞,因為煙味重,小孩子和學生太多,太喧嘩。自從家附近的麥當勞改修後,去了幾次,覺得挺舒適和安靜。一杯咖啡可以座幾個小時。

夏天在家裡工作,很難集中,而且好像今年很熱,最近一天24小時都開着空調,我都不敢看這個月的電費單。麥當勞變得這麼舒適,咖啡也比以前美味了很多,據說全國的麥當勞都可以用WI-FI,只要可以上網和收到email,我就不需要在家裡呆着。決定去麥當勞"上班"和避暑:-)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以前也老是去麦当劳和肯德基的。考硕士的复习就都是托他们的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