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差點被抄牌

來日本這麼久,還是第一次遇到被警車叫停車,差點被抄牌。開車的當然不是我,是我老公違章駕駛。

在三鷹附近,最近開了一家電器的OUTLET店。快到春天了,這幾天已感覺到花粉的增多,我們一直想換了家裡的空気清浄機,所以去那outlet店看看有沒有便宜貨。看了很多款色,都比一般的電器店便宜很多。我們選了SHARP的產品。雖然是OUTLET,也有保證書,問了一下店員,店裡賣的商品並不是質量不好的次品, 有點放心。

我們從電器店出來不久,就被後面的警車叫住了。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了侺麼事情,停下來才知道我們走的車道只能轉彎,不能直行。幸好我老公的駕駛証乾淨,還沒有被扣分,警察也好心,沒有抄牌。但奇怪他要我們下車,把車裡查得很仔細。後來警車走了後,我老公說可能是他們在查我們有沒有收藏毒品。想起來,最近新聞有播大學生等的大麻污染問題,可能大多的案件,是以這樣的機會被發現的吧。

買的空気清浄機,好巨型哦。本想要白色的,可惜缺貨,只好要了黑色。

我老公的花粉症好嚴重,每天不能睡好覺,吃藥又不能專心工作。用了它之後,好像有點效果,他也少打噴嚏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