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深大寺

深大寺在東京調布市,離三鷹市很近,算是有名的寺院。我住在三鷹附近幾年了,還是第一次去這寺院。因為我親戚去年來日本的時候,說想去深大寺的鬼太郎茶屋,才知道深大寺有個鬼太郎茶屋。我也想找時間去看看,但是覺得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得地方,緟會拖拖拉拉的,終於等到了昨天。



深大寺的荞麦面很有名,寺院附近有很多荞麦面店。因為昨天太熱了,我和老公到了深大寺就想快點找個清涼的地方,隨便找了一家荞麦面店就進去了,結果味道一般而且貴。如果想吃好的荞麦面的話,建議要看多幾家店和店裡的菜單。

在寺院門口看到這快要開的蓮花,花開的時候肯定很美麗。


我們也去了鬼太郎茶屋,店裡不大,有兩層。樓下有賣禮品的地方和喝茶的小房間。樓上是個展示鬼太郎的GALALLY。有沒有發現茶屋上面有雙大拖鞋?


屋前有鬼太郎和星君鼠迎接。


茶屋的庭園有全部妖怪的合照。



還有茶屋的專用車。


我買了個有全部妖怪的廁紙和鬼太郎眼珠爸爸的餅乾椀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上次去都見唔到有鬼太郎廁紙既? 如果見到我一定買!



藍藍 :)

AKANE 說...

好開心藍藍有看我的blog:)

匿名 說...

你寫BLOG梗係要睇下啦!支持支持!!
我都好想寫,但我個人比較懶....寫左幾日日記就冇寫....

AKANE 說...

藍藍,如果你再寫BLOG的話,記得話我知,我都好像睇啊!!
我而家寫左一個月,希望自己可以支持落去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