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奧運乒乓球賽開幕

今天,奧運乒乓球賽終於開幕了!!

今天沒有黑馬出現,都是予想的結果。日本男,女隊成績不錯,都戰勝了對手,以實力來講這也是意料之中。中國隊就不用講了,在團體賽拿定冠軍,所以不用費心去留意結果。

明天對日本隊來說是重要的比賽,女隊對韓國,男隊對香港。以實力,我想日本女隊會輸給韓國,福原愛好像狀態不好,今天差點輸給澳洲的苗苗。4年前的奧運會,福原愛的第一個對手也是苗苗,真是有緣份。男隊的實力和香港隊差不多,今天香港隊好像和俄羅斯打得很辛苦,而日本隊直落3局輕易地戰勝了俄羅斯。明天香港可能會輸給日本。香港隊的李靜我也挺喜歡,因為他是廣東人,在日本也看過他的比賽,覺得很有親近感。但這次對不起,我會站在老公那邊給日本隊加油。因為香港隊雖然強,但有種中國二隊的感覺,中國對香港的比賽看得多,緟是覺得香港隊在和中國隊的比賽時缺乏鬥志。 我覺得在決賽時還是,中國隊對其他國家隊的比賽會精采一些,氣氛也不同。今年的日本隊機會很大,因為韓國男隊狀態不好,如果能贏香港隊的話,我想也可以戰勝韓國隊,最大的對手就是德國隊和中國隊了。

可惜電視台不播放乒乓球賽,真想去投訴。本來節目單有直播乒乓球賽的,但不知道為何突然取消沒有直播,而且連錄像也沒有。在女隊和澳洲隊的比賽時間,卻播放日本昨天得獎牌的片段。唯有嘆福原愛的魅力不足。今天的電視節目單雖然有乒乓球賽事,希望明天不要取消。如果沒有直播映像,隻好看 ITTF 網上的 Live Score 直播了。

祝日本隊明天好運!

沒有留言: